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系列展示——全球易购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9月15日至21日为全国双创周,为充分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暨“互联网+”电子商务在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引领作用,也为了让大众了解汝州市近年以来的“双创”工作成果,自9月12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联合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推出系列展播,对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入驻企业进行系列展示,敬请关注。

QqhTmc73..jpg.jpg

全球易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互联网让世界越来越小,也让我们的眼界越来越宽,而它却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河南黎明德昌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为“全球易购”,2016年4月份正式入驻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从此广大汝州人民在家就可以“购全球”!

  作为专业的跨境进出口O2O电子商务平台,全球易购目前拥有20多个国家的贸易合作伙伴,全球100多家供应商;在线销售美妆、婴幼、休闲食品、营养保健品等全球数万个品牌的优质原装进口商品,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wLQWerDb..png.png

全球易购

  据悉,全球易购除了自建平台以外,通过多电商平台入住方式,入住淘宝,京东,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知名电商,同时进行销售。2015年9月全球易购根据经营情况,加入了一般贸易的模式,对省内的一些地市、县开展了实体体验店,并成为了当地的展示、体验、服务、配货、发货、售后中心。经营模式由单纯卖商品,发展到商品与服务相结合,凡是有全球易购的城市,顾客通过网站购买产品后2小时之内送到顾客手中,并可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

  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发生着极大的变化,同样带来了消费方式的变化,消费理念的提升,消费群体的分化最终将是具体到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面对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传统的商业购销模式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全球易购本着追求为消费者个性化服务应运而生。不仅买卖产品,更顺应时代发展,产品与电商、商品与服务的结合,根据不同要求,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出满意的服务和产品。同时可代购一切国外产品(包括大型电子机械等)全球易购严把质量关,比代购更加“保真,低价,快捷,合法”。

  强大的团队依靠,严苛的产品供应链体系、人性化的客户服务体系和先进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过程中,全球易购已经走在进出口贸易的前沿。

  全球易购汝州地区负责人表示:“在中国自贸区建设如火如荼和国家“一路一带”伟大战略的大好形势下,依托河南航空经济港的有利条件和汝州市‘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全球易购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全球易购”的伟大梦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互联网+ 电子商务产业园 入驻企业展示 全球易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