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花生观摩推介会 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77Q0dRYz..jpg.jpg

专家及观摩团成员走进花生种植基地观摩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9月16日上午,汝州市高产花生观摩暨区域合作推介会在该市小屯镇杨寨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市农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农业种植专业户、新闻媒体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省级农业部门的专家及观摩团的成员们对此次观摩活动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下车便走进花生种植基地开展观摩。在观摩现场,一位观摩团成员告诉记者,自从在网上得知汝州市要举办花生观摩会,他便一心想要来看个究竟,同时也是想来把这种植花生的技术带回家去,让家里的农民朋友们也都能够利用此项技术脱贫致富。

dcvq8Y7a..jpg.jpg

观摩团成员走进花生种植基地观摩

  “在微信上看到汝州市的高产花生,当时我很不相信,今天我看了以后很震撼,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花生,第一是结的多,第二个口感就比较好,有推广价值,回去以后我准备经过实验示范大力推广,让农民能得到更好的效益。” 来自商丘民权的花生种植户张兴隆说道。

  在观摩现场,观摩团成员们还对汝州市高产花生进行了实地观摩与抽样测产。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与汝州市农业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好高产花生的种植方法。另外,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来自省级的农业专家们还就我国农业供给侧改革,经济农作物发展方向,油料作物发展趋势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活动主办方的高产花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花生 花生推介会 观摩推介会 农民增产 农民增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