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安排部署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I55yJLe1..jpg.jpg

汝州市王寨乡安排部署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9月17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召开2017年度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该乡强调,今秋将实行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强化纪检、督查、奖惩联动,加大处罚、问责、约谈力度,重点从五个方面做起:一是紧盯目标,在全乡范围内,大力推广玉米机械收割和秸秆粉碎深埋还田,开展秸秆收储加工,多渠道利用秸秆,确保不着一堆火,不冒一股烟。二是立足实际、定向施策,牛庄、口子孙等18个地况较好的行政村必须粉碎秸秆、深耕还田;寺湾、董沟等15个地况较差的行政村能深耕还田的必须深耕还田,不能深耕还田的要集中堆放,并积极联系“金王寨”等企业做好玉米秸秆收贮工作。三是上足人员,积聚力量,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每一块地都有责任人。四是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全面宣传禁烧政策,营造不想烧、不愿烧、不敢烧的舆论氛围。五是按照工作要求,乡禁烧督导加强督察力度,发现有行动不力的工作片、村及时向乡禁烧领导小组汇报,乡禁烧领导小组视情节进行通报批评、经济处罚,情节严重的给予党政纪处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安排部署 秋季秸秆 禁烧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旅游吉祥物设计有奖征集活动10月13日结束

    为进一步展示汝州旅游的独特魅力,打造汝州城市名片,传播“大美汝州”的旅游城市理念,提升汝州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汝州市特开展汝州旅游吉祥物设计公开征集活动。

  • 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系列展示——万邦伟业

    刚毕业两年就去创业,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刚毕业不久的赵丹却怀着“教育服务社会”的情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支持背景下,看准“互联网+”电子商务在汝州市蓬勃发展的势头,毅然选择了创业这条荆棘的道路,河南万邦伟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因此应运而生。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依法拆除加顶违章构筑物

    9月14日中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的执法队员就在梦想大道附近的一处空地上拆除了一栋违法构筑物

  • 汝州市旅游吉祥物设计有奖征集活动10月13日结束

    为进一步展示汝州旅游的独特魅力,打造汝州城市名片,传播“大美汝州”的旅游城市理念,提升汝州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汝州市特开展汝州旅游吉祥物设计公开征集活动。

  • 汝州市民政局全力做好双拥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9月12日,汝州市民政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干部职工56人实行全天在岗,到分包路段双拥路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整治活动主要针对路段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乱搭乱停、占道经营、撑杆搭棚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