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吉祥物设计有奖征集活动10月13日结束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为进一步展示汝州旅游的独特魅力,打造汝州城市名片,传播“大美汝州”的旅游城市理念,提升汝州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汝州市特开展汝州旅游吉祥物设计公开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由汝州市旅游局主办,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海选、公众票选晋级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作品应彰显汝州特色,体现汝州地域风情,形象吉祥可爱,具有商业开发价值;参赛选手应提交应征人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等信息;投稿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3晚上22:00(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或当地邮戳为准),参赛作品可以电子版提交,发送至电子邮箱:1126337627@qq.com ,标题请注明“汝州旅游吉祥物征集”字样;也可邮寄或直接交付汝州手机台办公室,地址:汝州市风穴路181号广播电视总台六楼611室。邮编467599。

  奖项设置第一名奖励奖金5000元,进入前三强奖励奖金各2000元,进入前十强分别奖励奖金500元,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获得参与奖的赠送汝州市2018年旅游年卡一张。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旅游吉祥物设计 有奖征集 征集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系列展示——小二黑

    依托汝州市各乡镇当地优势农产品、特色产业基地以及互联网的优势,汝州市小二黑农产品有限公司以有机农产品的生产、加工为产业方向,以创造“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为宗旨,从源头把控,确保农产品的品质和安全,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三农”。

  • 汝州市全力安排“九一八”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汝州市人防办安排多种形式“九一八” 防空警报试鸣系列集中展示活动。汝州市政府于9月11日在电视台、市政府网站、汝州交通广播等多种形式发布防空警报试鸣公告,并在电视台播放《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专题片,滚动播放人防宣传标语。

  • 汝州市全力安排“九一八”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汝州市人防办安排多种形式“九一八” 防空警报试鸣系列集中展示活动。汝州市政府于9月11日在电视台、市政府网站、汝州交通广播等多种形式发布防空警报试鸣公告,并在电视台播放《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专题片,滚动播放人防宣传标语。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扎实做好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13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安监局,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 汝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一期建设顺利通过省住建厅预验收

    9月6日上午,省住建厅专家组一行9人在省城市管理和执法监督局副总队长王广军的带领下来到汝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对汝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一期建设系统进行预验收。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