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6m3r22lS..jpg.jpg

检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王运鹏) 为扎实做好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13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安监局,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辖区星光大道KTV望嵩路店、超越网络、老城网吧、浪淘沙网络、景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看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安全标识、消防警报以及日常隐患排查台账。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其现场处理,当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现场处理的,下发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时限。

  据洗耳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街道将不定期对辖区内各类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全力查处隐患,加强整改,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安全大检查 隐患排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