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全力安排“九一八”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oMNRL5wi..jpg.jpg

汝州市全力安排“九一八”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 汝州市人防办安排多种形式“九一八” 防空警报试鸣系列集中展示活动。

  认真组织开展融媒体大赛。自省人防办“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融媒体知识大赛开始以来,汝州市人防办全面落实,网络答题人数达到7370人次,复活投票达到15465人次,有效的开展了人防知识的宣传。

  全面对警报器进行全面检查。汝州市人防全体同志对今年新安装的两台警报器和其他警报器的用电情况、安全状态、是否可以统控等进行全面检查,建立警报器管理台帐,落实管理人员,确保警报器处于良好的状态。

  加强活动协调。9月11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在汝州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由指挥部成员单位和警报器设点单位参加的协调会,赵三壮强调,首先要协调联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试鸣,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意识,确保警报试鸣万无一失;其次是组织人防指挥部点验,要求各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在试鸣前进行述职和点验;再次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沿街广告显示屏、电视广播、网络、微信、朋友圈、报纸等形式制造浓厚的氛围。

  多途径开展宣传。汝州市政府于9月11日在电视台、市政府网站、汝州交通广播等多种形式发布防空警报试鸣公告,并在电视台播放《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专题片,滚动播放人防宣传标语。同时在汝州电视台播出由主管市领导关于“九一八”防空警报试鸣,以及增强市民国防观念的电视讲话,并在市委、市政府及市中心人口密集区摆放涉及人防新理念、新成就、新知识的宣传板面36块,向机关和市民开展宣传。

  对学校教育进行全面安排。与共青团汝州市委、市教育局对对接,对全市学校人防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学校在活动期间开展防空防灾紧急疏散演练、演讲比赛、征文红歌会等,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全力安排 九一八 防空警报 试鸣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