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系列展示——来可科技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9月15日至21日为全国双创周,为充分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暨“互联网+”电子商务在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引领作用,也为了让大众了解汝州市近年以来的“双创”工作成果,自9月12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联合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推出系列展播,对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入驻企业进行系列展示,敬请关注。

QzpX7kc2..jpg.jpg

汝州来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在21世纪,“智能”是一个非常火热的词语,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强势崛起,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映入大众眼帘。成立于2015年11月的汝州来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仅让家居与网络的互联成为可能,也方便了人民的生产生活,更开启了汝州家居行业的新篇章。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知识的普及,来可科技负责人邓尊霞敏感地意识到“新智能”型产品必将会蕴藏巨大的潜力和发展前景。于是,经过她和多位返乡创业伙伴经深入细致考察后,汝州市来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成为汝州首家成功引进智能家居系列的专业公司。

bWv2qkUq..jpg.jpg

来可科技设置了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现成套的智能防盗系统、智能灯光系统、智能家电系统、智慧养老系统等,一站式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对监控、灯光、家电、窗帘、健康等设备一机操作,远程控制,真正实现让物联网系统走进千家万户,来可科技力求让汝州每个家庭更加安全、便利、舒适、温馨。

  据了解,自2017年该公司入驻“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以来,不断升级“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新零售模式,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来可科技还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设立“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站,开展网上代购、产品网销、信息发布、电商培训、创业支持、网上开店等服务,力将汝州本土的优质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各地。

EQcEWTEB..jpg.jpg

设立“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站

  “我们很难看到未来具体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们都相信未来的存在,因为我们相信,在智能化不断完善的当下,明天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邓尊霞向记者表示,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来可科技要立足实际,用最专业的科技服务,为汝州人民的生活环境增添光彩,为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来可科技 互联网+ 电子商务产业园 入驻企业 系列展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