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并授牌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vZNbpk6T..jpg.jpg

汝州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并授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7月27日下午3时,全国爱卫会在山东威海召开的“全国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宣读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命名决定,为新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授牌。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全国爱卫会授予汝州市国家卫生城市牌匾。

  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汝州市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对扩大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改善投资和人居环境,推动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aYBYsyrI..jpg.jpg

全国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

  据了解,经全国25个省区市爱卫会推荐,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15-2017周期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城市(区)进行了资料初审、暗访、技术评估和综合评审,并进行了社会公示。根据评审结果,全国爱卫会决定,命名河南省汝州市等69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汝州自2013年起开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经过全市上下近3年的共同努力,终于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国家卫生城市 授牌仪式 优秀城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