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行2017年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仪式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8wTY9lcM..jpg.jpg

汝州市举行2017年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宏远) 在建军90周年前夕,7月27日上午,汝州市政府、汝州市人武部联合在市民政局举行2017年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仪式。汝州市人武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建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江涛等领导为孙桃玲等10名义务兵家属代表发放2017年义务兵优待金16万元。

  为义务兵家属发放优待金工作,既是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关怀照顾,同时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关系义务兵家庭的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大局。长期以来,汝州市高度重视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并严格执行国家的优待抚恤标准,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2016年,全市义务兵优待金率先在全省实现城乡统一标准,户均16000元。在足额发放优待金的基础上,汝州市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在春节、八一期间对全市现役军人家属进行慰问。

  2012年,汝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新时期征兵工作的意见》,对在部队服役期间被评为优秀士兵、荣立三等功、二等功、一等功和被战区授予荣誉称号的的义务兵,对其家属分别给予5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的增优奖励,2016年为26户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发放奖励资金1.35万元。通过大力开展系列拥军优属活动,汝州市切实维护了现役官兵及家属的合法权益,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在全市形成了尊重军人军属、关心军人军属,让官兵骄傲自豪,让军属倍感光荣的良好风气。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义务兵家属 优待金 发放仪式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