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ebGWlrgs..jpg.jpg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精神,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强化队伍能力建设,7月26日下午,汝州市人防办组织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传达市纪委工作要求。

  市人防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查找问题,要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事业忠诚,要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法律法规。在接下来的人防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全省人防系统机关“准军事化”集训暨人防改革发展(禹州)现场推进会精神,瞄准工作差距,创新发展理念,明确工作思路,找准落实措施,持续推动汝州市人防事业快速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防办 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 活动动员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防办检查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

    为加快推进第一批应急避难场所建设,7月20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及市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对该市第一批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为提升党员干警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汝州市人防办开展了集体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上专题党课、进行党的知识测试、到大峪革命老区现场教学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

  • 汝州市人防办组织参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6月21日下午,汝州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在该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科技教育园区中心检察室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反腐警示微电影《白发亲娘》和孟凡甫、祝义芳忏悔录。

  • 汝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6月6日,汝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通过差额选举出3名党支部委员,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周系列宣传活动

    为推动市民群众学习防空防灾知识,增强防空防灾和应急避险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汝州市人防办根据市减灾委的统一安排,日前开展了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防空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