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 为推动市民群众学习防空防灾知识,增强防空防灾和应急避险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汝州市人防办根据市减灾委的统一安排,日前开展了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防空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万基花园社区开展了防空防灾减灾技能展演活动,并参加了市减灾委的在地矿游园组织的集体宣传活动、在市七中举办了中学生防空防灾知识讲座,在市二中组织了中学生防空防灾减灾紧急疏散演练。宣传到位,效果明显。主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快捷的传播方式,向身边的朋友传播防空防灾减灾知识。资料齐全,受众广泛。发放人防宣传彩页7000余份,知识手册4000余本,受教育学生和市民20000余人,有力的向社会宣传了人防知识。“防灾减灾周”期间,汝州市人防办宣传工作主题鲜明,人防元素突出,达到预期效果,受到了市民群众和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防办 防灾减灾周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考核邓州汇报会召开

    5月13日,省环保厅督查办常务副主任、省环保监察总队副总队长丁晓阳带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考核组莅邓,督导考核我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刘建民、丁心强、绳应勇出席汇报会。

  • 邓州构林卫生院:众乡邻健康的“保护神”

    来到构林镇卫生院内,但见院内绿树成荫,门诊楼、医技楼和病房内外,粉刷一新,环境宜人;科室内宽敞明亮,设备齐全;内餐部干净整洁,职工与患者就餐有序......

  • 穰东镇中心校:召开一模分析会 紧张有序备中招

    “我们要对本次会议中各位领导的指导性讲话,进行细细揣摩、加以领会,科学制订下步工作方法措施,紧张有序地抓好工作落实,力争抓好今年中招各项工作,真正‘打造教育名校、建设教育强镇’,为穰东、邓州教育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5月10日下午,在穰东镇召开九年级一模分析会上,该镇中心校校长周志钏说道。

  • 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

    5月12日,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和目标考核实施及重点项目督察办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组织领导干部观看廉政戏剧《张伯行》

    5月11日下午,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邓州专场在市人民影院举行,市领导李锡强、贺迎、陈达、顾理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和各单位党员干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 走进五月

    走进五月,丰盈着我热爱生活的激情。

  • 吴刚到市产业集聚区调研

    带着对产业集聚区发展的关心,5月11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深入市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

  • 公路局:筑牢大气污染防治“隔离罩”

    自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公路局高度重视,召开了由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对公路行业今年前4个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 全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2日,全市农民工返乡创业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返乡创业工作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区)负责人、返乡创业之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参加。

  • 我市2017年银企对接洽谈会召开

    5月12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银企对接洽谈会召开,12家金融机构分别与26家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书,签约总金额共计10.8亿元。

  • 市法院退休法官送法进校园

    近日,市人民法院退休法官张金学、构林法庭庭长胡子强一起来到构林镇岗岔楼小学,为该校180多名学生送上一场接地气的法治报告会并赠送了法制教育读本,受到了该校师生和家长的欢迎。

  • 住建局:积极推进环境污染整治

    日前,住建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依据该局承担职责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积极推进环境污染整治工作。

  • 邓州仁爱医院:爱岗敬业 视病人如亲人

    接到电话后,仁爱医院立即派出救护车把患者接到医院,毛应平院长亲自指挥,组织各科专家进行会诊。当时的值班人员李鼎,看到患者身体极度虚弱不能行走,陪同老人的是老人的儿媳妇,毫不犹豫上前背起患者,上下楼做B超等各项检查......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举行 “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5月5日下午,一小学区“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在一小校区会议室举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