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注“走丢的63号公共自行车” 遗失9个月终被送回停车桩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2016年10月24日,映象网曾发布《汝州:公共自行车频繁丢失 市民呼吁及时还车》文章,讲述了闫先生不慎丢失的“63号公共自行车”的事情。时隔九个多月,闫先生来信向映象网记者表示,自己接到汝州市自行车管理中心来电,称2017年7月11日晚丢失的“63号公共自行车”终被人送还停车桩。

  “走丢的63号公共自行车”是闫先生的妻子在去年10月9日晚在汝州市望嵩路一家KTV自行车服务站借出的,约20分钟后在公路局站点还车。由于是第一次使用,闫先生还担心未还上自己还上前往外拉了几下,在确认拉不出来之后才离开。第二天上午闫先生接到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的电话,被告知自行车未还上,此后闫先生及其家人便开始寻找该辆自行车……

  由于丢失自行车好几天后仍未找到,闫先生随后在管理中心交了1000元赔偿押金,工作人员表示,自行车找到之后押金也将如数奉还,如果真的找不到,按照规定这1000元就是对自行车的赔偿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闫先生和其家人一直在寻找这辆“走丢的63号公共自行车”,时隔九个多月,这辆让闫先生一家人牵挂的事情终于落下了帷幕,1000元的赔偿押金也得到了退还。

  闫先生在来信中说到:“感谢所有关注过此事的人,也感谢那个把自行车还上的人。许多人都认为公共自行车属于集体财产,但并不知道在这个高度现代化的信息时代,是有人为此买单的。通过这件事情说明汝州人民的素质正在提高,城市在提升、环境在改变,以后的汝州也会更加美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走丢的公共自行车 63号公共自行车 遗失9个月 停车桩 终被送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