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派出所成功预防一起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事件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7月9日,汝州市公安局庙下派出所民警迅速处置一起精神病人闹事事件,成功排除了治安隐患。

  7月9日下午3点20分,汝州市公安局庙下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庙下镇北刘村大李庄自然村有一名精神病患者手持砍刀,骂骂咧咧的在村子里乱转,请派出所民警紧急前往处置。“庙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教导员秦志国带上防爆装备迅速带领刘晏志、张克东、王红超、夏兵珲前往现场紧急处置。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李某(男,34岁)早年被洛阳荣康医院诊断为精神分裂症患者,并接受了住院治疗,出院后李某自行断药拒不吃药,导致其精神状态极不稳定,发病时追打妻子和儿子,2016年曾一把火将自家房屋烧了干净,被庙下派出所列管为重点管控人员。从7月8日晚上李某精神状态极其不稳定,经常持刀在北刘村到处乱转,骂骂咧咧,对北刘村民的安全构成了严重的威胁,李某家人联系了精神病院前来接人,李某受惊后逃跑。7月9日下午,李某再次出现持刀乱逛被村民发现后报警。

kTlzZPOo..jpg.jpg

汝州市庙下派出所成功预防一起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事件

  庙下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李某已经回到家中,但仍处于发病状态,躺在床上骂骂咧咧,一把40公分左右的砍刀就放在其身边,李某的妻子和儿子都不敢靠近。为防止李某看到民警受惊逃跑伤人,庙下所民警向村民借了便衣,带齐防爆装备,趁李某不注意时迅速破门而入将李某控制。并在其床边发现20公分跳刀一把和40公分的砍刀一把。

iQB6D33v..jpg.jpg

汝州市庙下派出所成功预防一起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事件

  目前,李某已经被送往洛阳市荣康精神病院接受住院治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派出所 精神病人 肇事肇祸事件 精神分裂症患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