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数百亩蟠桃成熟 汝州凤凰山生态园全面进入采摘季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u0GdbA0k..jpg.jpg

数百亩蟠桃成熟 汝州凤凰山生态园全面进入采摘季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数百亩蟠桃成熟,全面进入采摘季。蟠桃品种多达16个的汝州市焦村镇颜楼村凤凰山农业生态园,为游客提供赏桃、采摘、品尝,游玩等无穷的乐趣。郑州市民来园采摘全程高速,仅需一个多小时。

  蟠桃形美、色艳、味佳、肉细、皮韧易剥、汁多甘厚、味浓香溢、入口即化等特点而驰名中外。蟠桃不仅色、香、味俱佳,而且含有一定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

ujmuAwDY..jpg.jpg

数百亩蟠桃成熟 汝州凤凰山生态园全面进入采摘季

  据凤凰山生态园蟠桃的管理人员介绍,凤凰山蟠桃品种齐全,是周边县市唯一一个规模最大,采摘期长,五月份到元月份采摘期长达半年,目前园内蟠桃已全部成熟,全面进入采摘期。

  据了解,凤凰山蟠桃园,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桃园面积已达数百亩。是汝州引种蟠桃较早、影响力较大的一个蟠桃园,在汝州及周边郑州、洛阳、平顶山等,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2Pfqu7Tq..jpg.jpg

数百亩蟠桃成熟 汝州凤凰山生态园全面进入采摘季

  郑州市民采摘路线:郑少高速——焦桐高速——汝州东高速口(出站)——向东6公里即到。

  汝州市民采摘路线:汝州城区丹阳东路(汝等高速引线尽头)向东右转至山汝线左转,后一直向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凤凰山生态园 蟠桃成熟 采摘季 全程高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