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建党96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东浩)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作风,树正气,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汝州市质监局近日开展了庆“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举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该局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握主要任务和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真“学”实“做”,狠抓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联学联做促脱贫攻坚活动。6月22日上午,质监局、广电总台联合汝丰焦化公司对帮扶的大峪镇高岭村贫困群众开展了转移就业活动,组织部分贫困群众到汝丰焦化实地观看,对有就业意向的安排上班,以达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效果。

  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活动。6月22日下午,组织全局人员观看廉政戏剧电影《全家福》,教育党员干部防微杜渐、引以为戒。6月26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召开进一步加强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监督工作会,教育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开展慰问帮扶活动。6月28日,党组成员慰问了驻村工作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具体困难,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全局第一位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上级和我市“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系列指示精神,在驻村帮扶、建档立卡、精准识别、产业扶持、资金投入、转移就业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召开老干部座谈会。6月29日上午,组织局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向老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打算,请各位老同志给全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开展“我为质监作奉献”主题演讲活动。6月30日上午,由遴选出的6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我为质监作奉献”演讲比赛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热情洋溢地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质监人在平凡的工作中争创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展示了个人风采,阐释了质监精神。

  开展讲党课活动。6月30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国为大家上了一堂以“我为质检作奉献”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全局营造了纪念党的生日、牢记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量技术监督局 建党96周年 纪念活动 系列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