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组到汝州煤山街道葛庄小学评估验收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6月13号上午,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组卢新华一行到煤山街道葛庄小学对义务教育均衡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省评估小组就学校的校园环境、功能室建设、档案材料等进行了检查,主要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评定。验收组详细查看了图书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计算机室、仪器室、科学实验室等各室的使用面积、配备数量、各种器材设备的借用使用记录情况,了解综合实践活动、计算机、科学课程开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评估小组听取了关于葛庄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学校办学理念、学校规模、硬件建设、师资配备、教育管理、教学质量、学校特色等方面的汇报。

  省均衡检查评估小组在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功能室等硬件设施情况后,对葛庄小学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工作中仍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煤山街道 葛庄小学 评估验收 省义务教育 均衡发展 评估验收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