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煤山街道四举措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网格“一长三员”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汝州市煤山街道“四项举措”严格落实“一长三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网格监管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细化网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对辖区的33个在建项目、14条精品道路、已取缔的12家“小散乱污”企业、已整改的15家锅炉监管企业等全面实行网格化监管,划分网格28个,建立了由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网格长、网格员、巡查员、监督员等98人共同参与的“一长三员”网格化管理队伍。

  强化培训。精选培训内容,于6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98名网格员参加的“一长三员”应知、应会、应做培训会,重点学习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网格化监管制度、各级人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对应的奖惩措施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每名网格员的职责,保证培训人员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严格措施。严格按照“一长三员”工作要求,重点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十五小”企业等不间断进行巡查和监督,及时排查、整理、上报台账,共督促工地施工方做到“六个百分百”5次,下发停工通知书2次,发现防尘网覆盖不到位11处,并于当天迅速覆盖整改到位。

  督查问效。将大气污染防治网格“一长三员”工作纳入各工作片、各社区(村)月度绩效考核,按月兑现奖惩。同时,由街道安监环保办牵头,党政办、纪工委等部门共同参与,抽调5名人员组成督查考核小组,配备1台督查车辆,每天开展日常巡查,并以图片、督查通报、短信等形式通报督查结果,确保“一长三员”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大气污染防治 一长三员 网格监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