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地区正式启动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bBILzUTB..jpg.jpg

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地区正式启动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的安排部署,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市分会场启动仪式于6月13日隆重举行。

HULW6xvH..jpg.jpg

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地区正式启动

uFySUFXP..jpg.jpg

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地区正式启动

  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及公安交警代表、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代表、交通运输执法局代表、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各级文明单位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和文明市民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3tYo6jKt..jpg.jpg

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地区正式启动

WuqFuZQd..jpg.jpg

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地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敲醒了警钟。各级代表依次发言,并承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争当文明交通参与者。

d8cm6G5r..jpg.jpg

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地区正式启动

Vex2k1W3..jpg.jpg

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汝州地区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指出,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表现,是创建全国文明名城市的重要内容,在全市范围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培养志愿服务队伍,促进交通安全覆盖;创新活动载体,构建文明交通格局。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格局,确保文明交通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文明交通 助力城市治理 汝州地区 正式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检察院领导到开封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侦监工作

    6月6日,省院侦监处乔志华处长、秘书组组长陈竞华一行到开封,对该市侦查监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河南洛阳:古都嬗变幸福城 以人为本惠民生

    每每提及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历史元素即刻映入眼帘,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均诞生于此……十三朝古都的5000年文明史熠熠生辉。每每提及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历史元素即刻映入眼帘,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均诞生于此……十三朝古都的5000年文明史熠熠生辉。

  • 河南省首家移动互联网医院落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6月8日,由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金蝶医疗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联合举办的 “仁爱创新,科技惠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暨驻马店市区域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拉开序幕。

  • 河南省政府调研组到鹿邑县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由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景峰带队一行7人,莅临我县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参加汇报。

  • 开封市公路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6月5日天空一直飘着小雨,7点20分雨开始渐渐大了起来。郑开大道与集英街交叉路口却早早的就来了几个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手执印有"文明交通 让爱先行"指挥小旗的志愿者们,他们分别站在十字路口四个方位开始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