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备战高考压力大 学弟学妹“喊楼”来减压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tQc2oiBk..jpg.jpg

备战高考压力大 学弟学妹“喊楼”来减压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为缓解考前压力,使考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6月2日下午,汝州市一高为2017届毕业生举办加油喊楼主题活动。

  汝州一高的操场上,39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唱起了校歌《青春如歌》,加油喊楼活动的序幕就此拉开。“高考加油!高考必胜!”该校高一、高二学生共同喊起口号,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PyxwFmA8..jpg.jpg

备战高考压力大 学弟学妹“喊楼”来减压

  一首首歌曲寄托的是离别的思念,一段段舞蹈表达的是临行的祝福,漫天飞舞的纸屑是你们青春的记忆,“高考有我,有我必胜!”在全校的见证下,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发出了怒吼,誓将以饱满的热血迎接最后的战役。

j8tlatjT..jpg.jpg

备战高考压力大 学弟学妹“喊楼”来减压

  “三年时光匆匆而逝,如今我们将迎来高考的检验。学弟学妹们的加油鼓劲,让我们释放了压力、充实了信心,我们将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战高考,为一高的辉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面对高考的挑战,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为了自己的梦想、母校的荣誉,带着家长的期盼、学校的祝福,该校高三考生将无畏无惧,同时,学弟学妹们也将等待着他们凯旋归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一高 备战高考 学弟学妹 喊楼减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