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全市备战高考 公交车、出租车将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王智广) 高考临近,为配合好市文明办、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该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出租汽车公司、公交公司积极踊跃的加入到“爱心送考车队”,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帮助。

  该局对所参运的50辆出租车、公交车辆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车辆在高招期间能安全平稳运行;对所参运的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进行一次安全驾驶和职业技能培训,确保在高招期间能为高招的学生和市民提供高效、安全的优质服务。

  在今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该局将组织50辆出租车(贴有爱心送考标志)及在全市公交14条路线范围内102台公交车,为4755名学子们(凭高考准考证)提供免费乘坐交通服务。

  高考期间,将在汝州市一高、二高、三高、实验中学考点,专门安排4台免费接送考生的“爱心公交车”,届时,也将安排考试服务志愿者到上述考点维持乘车秩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备战高考 高考考生 免费服务 公交车 出租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6月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69名,实到代表161名,符合法定人数。

  • 汝州市人民医院大型义诊及送医进农户走进骑岭乡小陈村

    6月1日,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地区百姓防病治病意识,增强贫困偏远山区医疗健康水平,汝州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组织强大的专家团队携带彩超仪、心电图监测仪、血糖仪、电子血压计、听诊器等相关诊疗仪器,顶着高温奔赴骑岭乡小陈开展大型义诊及送医进农户走进活动。

  • 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6月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69名,实到代表161名,符合法定人数。

  • 家长送子到幼儿园门口就离开 孩子撵出校园险走失

    家长将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目送孩子进了校园就驾车离开,不料想孩子转身跑出校园撵妈妈,幸被幼儿园保安及时发现。6月2日上午发生在汝州市香榭世家幼儿园门口这件事,给家长提了个醒:送孩子上学,一定要亲自把孩子送到校园交给老师。

  • 中考应注意哪些事?映象网记者专访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即将到来,2017年汝州一高招生计划情况如何?汝州一高2017年的招生计划有什么变化?怎样报考汝州一高?带着莘莘学子及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映象网记者近日对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进行了专访。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