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家长送子到幼儿园门口就离开 孩子撵出校园险走失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家长将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目送孩子进了校园就驾车离开,不料想孩子转身跑出校园撵妈妈,幸被幼儿园保安及时发现。6月2日上午发生在汝州市香榭世家幼儿园门口这件事,给家长提了个醒:送孩子上学,一定要亲自把孩子送到校园交给老师。

rN8j8dxI..jpg.jpg

家长送子到幼儿园门口就离开 孩子撵出校园险走失

  据汝州市香榭世家幼儿园保安杨营介绍,当天上午9点左右,他在幼儿园附近看到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在大哭。因为认识这名孩子是该幼儿园小朋友,他就将孩子带到幼儿园门口的超市让超市老板暂时看管,自己赶紧回幼儿园找孩子的老师。老师赶来后,经与孩子家长电话联系,了解了事情经过。

sUU6WYsj..jpg.jpg

家长送子到幼儿园门口就离开 孩子撵出校园险走失

  原来,这名小朋友和大其一岁的姐姐同在该幼儿园上学。当天上午,家长将姐弟俩送到幼儿园门口,让姐姐带领弟弟到教室,并目送孩子进入校园后就“放心”驾车离开。

X830Qcbk..jpg.jpg

家长送子到幼儿园门口就离开 孩子撵出校园险走失

  然而,姐姐走得比较快,这名男孩看不到姐姐的身影,就转身走出校园找妈妈。此时,其妈妈驾车已经离开。找不到妈妈,小男孩就大哭起来。孩子的哭声,引起保安注意,赶紧喊来了老师。

  “虽然虚惊一场,但回想起来十分后怕,如果孩子走失咋办?”香榭世家幼儿园阿姨提醒家长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送孩子时,一定将孩子送进校园交给老师,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香榭世家幼儿园 送孩子 幼儿园保安 孩子走失 校园走失 家长送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