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教育厅公布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 汝州一高上榜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上榜。

  据了解,根据我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工作安排,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学校终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校自评、市级复评、省级评审公示的基础上,省教育厅认定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等30所试点学校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

  省教育厅希望首批获得命名的省级示范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充实办学条件,打造特色课程,厚植发展优势,凝练更加鲜明的办学特色。各级教育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本地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的统筹规划,强化保障措施,完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当地普通高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附: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名单

  1.郑州市第一中学(综合创新类)

  2.郑州外国语学校(综合创新类)

  3.南阳市第一中学校(综合创新类)

  4.西峡县第一高级中学(综合创新类)

  5.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综合创新类)

  6.新乡市第一中学(综合创新类)

  7.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综合创新类)

  8.许昌高中(综合创新类)

  9.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综合创新类)

  10.安阳市第一中学(综合创新类)

  11.河南省实验中学(综合创新类)

  12.开封高级中学(综合创新类)

  13.济源第一中学(综合创新类)

  14.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综合创新类)

  15.焦作市第一中学(综合创新类)

  16.鹤壁市高中(综合创新类)

  17.平顶山市第一中学(综合创新类)

  18.信阳高级中学(综合创新类)

  19.驻马店高级中学(综合创新类)

  20.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综合创新类)

  21.漯河市高级中学(综合创新类)

  22.郑州市第九中学(学科特色类)

  23.郑州市第二中学(学科特色类)

  24.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学科特色类)

  25.郑州市106中学(学科特色类)

  26.焦作市第十二中学(学科特色类)

  27.濮阳市油田艺术中学(学科特色类)

  28.郑州市第十中学(普职融通类)

  29.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普职融通类)

  30.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国际特色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一高 示范校 教育厅 河南省普通高中 多样化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三高获评首批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种新超 张铁军)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被命名为“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 河南高校今年新增143个本科专业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度,郑州大学等45所河南省内高校增设“物联网工程”等143个本科专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85所高校增设“材料工程技术”等282个高职高专专业,这些专业从今年开始招生。

  • 市二高特长教育迈向新天地

    近日,市二高再添喜讯,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在该校挂牌成立,预示着该校的特长教育从此迈向新台阶。当天上午,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挂牌仪式在市二高形体训练室举行,市二高高三空乘模特专业特长班的学生、平顶山市女子模特队分别上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 河南拟建100所创客教育试点校 焦作市被确定为首批试点市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焦作市被确定为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市。市教育部门还将成立创客教育专家团队,并为一线教师提供创客教育理论研究、学习经验交流、项目方案设计、技术培训支持。

  • 河南投50多亿元给7000所贫困地区薄弱中小学

    据新华社郑州5月1日电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该省将投入51.29亿元改善贫困地区7000所薄弱中小学的办学条件。”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表示,该省连续3年把农村中小学“全面改薄”工作列入重点民生实事,计划用5年时间,投入资金267.91亿元,覆盖109个县(市),为22767所中小学校改善办学条件。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