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一高举行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动员会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x2KO8saN..jpg.jpg

汝州市一高举行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帅迁) 玉兰静绽、栀子花开的季节,6月3日上午,汝州一高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动员会在敬之广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高三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0QznSB3g..jpg.jpg

汝州市一高举行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动员会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嘹亮的国歌在校园里飘荡,坚毅的高三学子虔诚地凝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这是2017届高三学子在校的最后一个升旗仪式,也是为学校为即将踏上高考考场的将士最为鼓舞的壮行仪式。

IrUdTtjm..jpg.jpg

汝州市一高举行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动员会

  2017届毕业班师生为了在汝州一高留下美丽印记,共同为新校区捐赠木雕:巨龙腾飞,希望在一高即将搬迁新校区的这一历史性时期,永远留下2017届师生的珍贵回忆。由三年级全体班主任捐赠的石刻金蝉望月和雄风瑞气更代表了班主任对高考学子的殷切期望。

7lcUxj2W..jpg.jpg

汝州市一高举行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动员会

  校长张新讲在典礼上作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高中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倾注全部心血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一高 高考 考前动员会 2017届高三学生 毕业典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泉注史河过行舟——忆贺敬之汝州温泉疗养行

    6月14日上午,为纪念著名诗人贺敬之《歌汝州温泉》发表15周年,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举办座谈会,值此诗作发表十五年之际,映象网记者走访当年贺老休养陪同人员,追忆贺敬之汝州温泉疗养行。

  • 汝南高中2017年高考出征壮行仪式在天中山广场隆重举办

    十年磨剑砺意志,六月待吾试锋芒。千日练兵铸实力,今朝该我上战场!2017年6月3日的上午,在汝南县天中山九州广场,汝南县一高全校师生在广场上为2017届高三学子举行了出征壮行仪式,参加活动的有一高校长邵建民,书记冯应祥,副校长石保军,叶国印等在校领导,大会由冯应祥书记主持。

  • 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公交

    6月2日,市公交总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高考期间(6月7日、8日),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为给高考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市公交总公司成立高考期间公交运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设专人负责高考期间的安全检查和各项突发事件的应对协调工作。

  • 开封市招办第三次检查全市各考点高考准备情况

    为确保开封市2017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1日,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分四组对市区11个考点、四县(区)招办及17个考点及高考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第三次检查。

  • 高考期间焦作市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凉爽舒适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6月5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0℃;6月6日,多云到晴天,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5℃;6月7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33℃;6月8日,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