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总占地180亩 汝州市水务大厦项目开工奠基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cAX5k1My..jpg.jpg

总占地180亩 汝州市水务大厦项目开工奠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5月4日,汝州市水务大厦项目在市南环路与梁丰南路交叉口东南侧举办开工奠基仪式。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等出席仪式。

  焦慧娟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指出,汝州市水务大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必将为我市水利工作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汝州市鑫源投资有限公司和红旗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标准,严要求,以“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为目标,把汝州市水务大厦项目建设成为我市的精品工程。同时,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沟通,强化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协调、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尤其是钟楼街道要给予项目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群众协调、施工环境营造等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环境。

Gh6MOWfo..jpg.jpg

总占地180亩 汝州市水务大厦项目开工奠基

  钟楼街道负责人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表示,钟楼街道作为该项目的承载地,在项目的选址、征地等前期筹备过程中,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下一步,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突出专案,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有效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同时将密切与项目方、施工单位的联系沟通,做好相关村组的群众工作,及时排忧解难,创造最优环境,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早见效。

oDCCSxXA..jpg.jpg

总占地180亩 汝州市水务大厦项目开工奠基

  据了解,汝州市水务大厦是鑫源公司今年重点投资开发的项目,该项目位于钟楼办事处境内,总占地180亩,一期项目占地79.6亩,办公和住宅投资额约4.5亿元,北侧临南环路区域建设为两栋高79.6米、地上19层、地下两层的具有现代风格的玻璃幕墙配石材的双子塔办公楼,建筑面积77000平方米;南侧目前设计为五栋410户纯住宅,为南北通透一梯两户全明户型,总建筑面积约76000平方米,建筑周期约20个月,建成后交于汝州市水利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水务大厦 开工奠基 项目总占地 180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