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成员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AEcRcBMI..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成员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辉 侯晓蕾)4月20日,应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部邀请,各地市县级医院近千名从事重症专业的医务人员共聚一堂,参加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与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

  仪式通过授牌确定联盟,并确定联盟名称为“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签署联盟协议,下发联盟章程,明确了联盟的构成及职责、组织机构、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等。

  据联盟协议规定的双方权利和义务,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可参加省医定期举办的重症医学培训班,选送专科人员至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或短期参观,通过互联智慧及远程中心开展线上培训、教学查房、病例讨论等;指导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新技术新业务,提高急危重症救治水平;建立双向转诊制度,成员单位重症医学专家纳入疑难急危重症会诊中心专家库,参与多学科、多中心专家会诊;汝州市人民医院可参与多中心合作临床研究项目,或协作开展临床工作,以推动河南省重症医学学科发展;协议还规定了建立并参与重症医学专科医师交流平台、尝试发展远程医疗系统和电子病例系统、建立联络机制等具有实际意义的内容。

  除享有联盟成员的权利外,也需遵守联盟成员所要遵守的义务,这无疑为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平台,该院表示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必会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积极交流,谋求发展,提高汝州市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水平,更好服务于广大父老乡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省人民医院 重症医学科 授牌仪式 专科联盟成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是家庭的寄托和希望,为做好儿童保健工作,提高儿童身体素质,3月28日上午9点,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医疗团队走进该市汝华幼儿园,为孩子们进行免费体检。

  • 汝州市人民医院情暖患者心 为90岁老人病房过生日

    据悉,当护士长李延辉偶然间得知焦运恒老人快要生日这个消息时,便策划着要在病房里给他过个特别的生日。

  • 汝州市人民医院情暖患者心 为90岁老人病房过生日

    据悉,当护士长李延辉偶然间得知焦运恒老人快要生日这个消息时,便策划着要在病房里给他过个特别的生日。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17日上午,小屯镇时屯村权女士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内科楼给家属交住院费用,到达缴费窗口时侯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可急坏了权女士,到处寻找。恰巧被在院内巡逻的张志明看到了捡到,张志明不假思索地交到了保卫科,等待失主来领取。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鹿邑指导坐诊

    4月12日,为响应国家、省市相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进一步整合城乡医疗卫生资源,通过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医疗服务新格局,努力为鹿邑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廉价”的基本医疗服务,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及专家团一行,莅临鹿邑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