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魅力非遗走进九峰山 万只风车推动文化融合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萍)最是大美四月天,花团锦簇风车艳。4月26日,由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河南九峰山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以“别样大豫 魅力非遗暨首届风车节”为主题的非遗进景区启动仪式暨九峰山景区首届风车节在九峰山开幕。

此次活动,通过融合民间表演艺术、小吃老字号、民间手工艺品、民俗文化,丰富景区文化旅游的内涵,让汝州文化留住游客,让游客带走汝州文化 。

活动期间,该景区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上万只风车,长达120米的情侣湖大坝,装点成七彩风车长廊,更有佤族风情表演,抖音活动大赛等互动体验。

据了解,九峰山景区在2019年12月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为汝州市民的后花园,拥有独特的地理地貌,天然的野生植被,清澈的溪水潺潺,是游客们观光、游乐、休闲、拓展的好去处,并且还有剪纸、沙画、棕编等一系列非遗项目,也将常驻九峰山百味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九峰山 风车 文化 融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