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九峰山景区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2月26日,记者从汝州市文广旅局获悉,经汝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该市河南九峰山景区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2月24日,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的《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2019年第1号)》显示,汝州市河南九峰山景区等11家景区已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九峰山景区是一个集山水观光、文化娱乐、食疗养生为一体的旅游复合体,是汝州市全域旅游、森林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景区属伏牛山系的外方山余脉,山体地质构造复杂,主峰大寨海拔895米。景区内峡谷纵横,峰峦叠嶂,植被茂密,宛如仙境。素有地质彩绘奇观、天然森林氧吧、浓缩山水画廊、春秋战国文苑之美誉。至今,区内保存有楚长城遗址、玉皇庙(已重修)、九女坑、马头崖、双庙河、笔架山、金灯石、将军石、800年的黄楝树、古橿树、情侣树等众多人文和自然景观。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九峰山景区 4A 旅游 景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