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九峰山景区:认真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处理工作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受冷空气影响,汝州近日迎来一次持续低温和雨雪雾霾天气。省应急管理厅等单位多次发布安全警示提示,认真做好雨雪雾霾恶劣天气应急处理工作。

大雪天气期间,汝州市九峰山景区全体人员应厚衣物保暖谨防受寒,道路上应注意路面水坑,结冰的情况绕道,风雪道路上遇到围困人员,应施以援手。

九峰山工作人员紧急道路清雪工作,防范道路积雪结冰,保持道路畅通,保障打工返乡和工作人员安全出行。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景区 天气 处理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