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九峰山景区荣获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称号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思远)近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大会在在四川省洪雅县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700余人参会。大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名单,汝州国家级森林公园九峰山景区荣获2019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称号。

汝州国家级森林公园九峰山景区位于汝州市寄料镇平王宋村,规划面积43.33平方公里,总投资24.63亿元,系河南省2015、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汝州市旅游业转型升级工程。

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是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为积极推进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中关于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产业的精神而启动、实施的创新、探索性的试点建设项目。近年来,汝州市林业局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山水宜居绿城,打造森林城市,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产业,以促进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为目标,不断优化森林康养建设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汝州市森林康养产业迅猛发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九峰山景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