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九峰山景区、河南城建学院写生基地和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揭牌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7月9日,河南九峰山景区、河南城建学院校企合作与九峰山写生基地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河南城建学院九峰山景区写生基地和校企合作基地的挂牌,意味着双方的全面合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合作的平台正式搭建,将为河南城建学院打开又一个新的教育创新局面,为更多的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实践、创作的优良环境,也为景区带来前沿的科技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河南万基实业集团是一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在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装饰工程、旅游开发、生态科技、商品贸易等领域均有建树。河南九峰山景区作为集团的一个富有活力的公司,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已经成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平顶山市科普教育基地、汝州市环境教育基地,被中国儿童中心、北京对外文化贸易协会、汝州市教育局授牌确定为研学基地。

河南九峰山景区位于河南省汝州市寄料镇、蟒川镇境内,郑州、洛阳、平顶山、许昌、南阳五市交叉辐射之地二广高速穿景区而过,景区旅游专线“九峰大道”与宁洛高速相连,交通便利。距新郑机场、洛阳机场、南阳机场均在一个半小时车程以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景区由河南九峰山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面积43.33平方公里,总投资24.63亿元,系河南省2015、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汝州市旅游业转型升级工程,九峰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核心部分。下一步,九峰山景区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深入挖掘区域优秀文化,竭力打造国家AAAAA级景区、中国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区、中国森林旅游试验示范区,国家级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园。

当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杨留栓教授一行与河南万基集团董事长李冠初先生一行,共同参加了河南城建学院九峰山景区写生基地和校企合作基地的签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景区 写生 签约 基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