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双节前夕共商扶贫产业发展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胡克亮)“我今年准备再添置一套成品鞋制作设备,利用刚刚获批的注册商标优势,生产销售我们自己的产品。”“我准备再发展几座大棚,多学点新技术,让生态蔬菜种植创造更大收益,带动俺村群众多挣钱早致富。”1月16日下午,在汝州市王寨乡迎新春“话脱贫、感党恩、促发展”恳谈会上,该乡的超强鞋业加工基地和玉坤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信心满满的说。

当天下午,王寨乡召开迎新春“话脱贫感党恩促发展”恳谈会,四个贫困村和十个十户以上非贫困村的村主干、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恳谈会专门邀请了来自该乡超强鞋业、康之梦、老家农牧、玉坤蔬菜基地、老郭家蜂蜜等就业基地负责人共商新一年产业扶贫实施方案。

恳谈会上,就业基地负责人结合自身发展畅所欲言,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针对下步发展展开探讨。目前,已经新确定产业扶贫项目5个,分别涉及成品鞋加工、温室大棚、农机设备等方面,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充实集体经济,提升乡村干部群众的满意度。

据悉,为切实做好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该乡着力加强“公司+基地+行政村+农户”的有效对接,将龙头带动、大户引导、政府培育、政策支持相结合,多次举办就业基地恳谈会、农特产品展销会,并深入就业基地调研商讨助力企业发展和群众增收的思路方法,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效地加快了就业基地的健康稳步发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节日 扶贫 产业 发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