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节前构筑安全责任网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欢欢 王旭)9月27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着力构筑节前安全责任网,以强化责任、强化执行力、强化跟踪问责为手段,将国庆节保电作为当前一段时期内的重要工作。

该公司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责任部门分片包干,将责任细化到每条线路、每基杆塔、每台设备,包片班子成员带领责任部门针对电网和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天天有汇报,日日做总结,力争在国庆节前将汝州电网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部消除,确保节日安全、可靠供电;要求各岗位人员在强化执行力的同时,注重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内紧外松,不仅要排查自身电网设备,还要将重要客户、高危客户的用电设备以及汝州境内所有的过境线路作为重点,做到全面覆盖,不留遗漏;对国庆节前的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全方位效能监察和问责督办,要求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的所有内容和要求通知到每位员工。该公司还专门抽调人员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适时将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主动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理解。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节日 保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指标靠前、用户点赞 汝州供电公司煤改电惠民生

    3月12日,汝州市供电公司2019年首批“煤改电”工程喜获河南省配电网工程建设进度管理流动红旗,这是该公司连续获得的第5面流动红旗。

  • 汝州市供电公司:配网电工程建设获佳绩

    3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2019年首批“煤改电”工程被河南省电力公司授予配电网工程建设进度管理流动红旗,这是该公司连续获得的第5面流动红旗。

  • 汝州市供电公司:让绿化亮化“携手同行”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汝州市植树造林活动逐渐增多,为引导广大市民正确为树木“安家”,畅通电力通道,汝州市供电公司加强源头管控、宣传引导和巡查劝阻,让树木和线路“和谐相处”,让绿化和亮化“携手同行”。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春灌用电保驾护航

    “用电e宝就是方便,儿子不在家,照样可以给家里缴电费,“遥控指挥”俺浇地。”3月10日,在汝州市米庙镇牛家湾村,村民孙永生边浇地边夸赞用电e宝的便捷之处。

  • 汝州市供电公司:电网工程建设有序开复工

    3月8日,在汝州市110千伏汝南沛渠线兀接屯南变线路工程开复工现场,汝州市供电公司对施工人员进行健康检查,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工复工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