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降低用电成本 缓解企业压力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马笑丹)“供电公司的电价优惠政策就是好,我们公司2月份的用电成本一个月就降低18万,公司复工复产的压力减轻的可不少。”3月17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长张耀杰拿着2月份的电费单对汝州市供电公司的优惠举措赞不绝口。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经营压力,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在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供电保障的同时,认真落实省电力公司“十项举措”,坚决落实好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及时掌握复工企业信息,了解企业复工计划和电力需求,为企业开通办电“绿色通道”,提供用电报装“一对一”的复工业务指导和“一线一策”“一户一案”保障措施,并建立全天候联络机制,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和微信、短信、地方媒体等方式大力宣传阶段性降费政策,确保落实到位、宣传到位,客户“应知尽知”“应享必享”。

截至目前,汝州市供电公司从全市27570户工商业用户和147户“两部制”电价用户中,共筛选出27392户用户能够享受到阶段性电价优惠政策,2月份,共计为企业降低电费支出150万左右。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降低 成本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春检“强筋壮骨” 服务提质增

    5月10日,在汝州市小屯镇10千伏屯谭线春检现场,6名身着蓝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员工正在为屯谭线57号杆做“手术”,更换智能开关及跳线,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为线路设备“强筋壮骨”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供电公司:五一假期施工忙 唱响劳动最强

    5月1日,在汝州市杨楼镇冶墙行政村农网改造工程现场,十几名身着蓝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全力推进该村配电网工程建设,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节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了劳动最美的时代强音。

  •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保障“五一”假期用电

    4月29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为陵头镇王湾民俗村新增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确保该村的可靠供电。这是该公司确保五一假期期间电力可靠供应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供电公司:服务提质 复工提速

    4月27日,汝州电网最大负荷22.8万千瓦,同比增长6.96%,日供电量413.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5.05%,实现了连续六天双增长,这也标志着汝州企业复工复产的速度在加快。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学生安心网考

    4月25日,汝州市中学生将首次通过网络开展期中考试,为确保汝州市中学生网络期中考试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提前介入,充分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对全市输电线路开展了检查。

  • 汝州市供电公司:防疫春检两手抓 保障线路安全

    “施工人员体温正常,口罩佩戴正确,作业场所已消毒,允许进场……”4月18日,在汝州市城垣路春检施工现场,防疫专管员对施工人员履行防疫检查登记手续。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防疫春检两手抓,保障线路安全运行的一个场景。

  • 汝州市供电公司:“四统筹”全面推进春检工作

    4月14日,在汝州市35千伏城关变电站春检现场,汝州市供电公司运维部检修班班长杨旭光为参与春检的人员逐个测量体温,并填写体温登记表,坚持做到春检春查不“简”,疫情防控不“空”,这是该公司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春检的一个场景。

  • 汝州市供电公司: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助力群众增

    4月9日,汝州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蠎川镇郝沟村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进一步深入落实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提升脱贫质量。这是该公司助推扶贫工作有效开展的一项举措。

  • 汝州市供电公司:电力春检忙 优质服务有保障

    4月7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35千伏甄屯变电站进行检修维护,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这是该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为用户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用电“把脉问诊”

    “厂房配电柜的安全隐患已经排查完毕,你们可以安心用电,放心生产!”4月1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到河南中科志远科技有限公司,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开展精益化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把脉问诊”,保障企业安全用电。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