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自来水公司全力以赴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供水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珊)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市居民安全供水,汝州市自来水公司按照节前的安排部署,狠抓值班制度、水厂等关键岗位人员在岗情况等工作落实,确保居民用水无忧。

加强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9月30日,该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安全生产小组成员对第三水厂水处理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询问泵房供水供电设施运转及双回路供电情况,要求市第三水厂加强节日安全生产意识,保证供水安全。同时,公司组织人员对一二水厂供水情况进行检查,要求水厂维修值班人员每天对各个水源井及供水泵房机电设备间性检查保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加强值班管理,在国庆节期间,公司每天安排2名班子成员在岗带班,政值班人员、维修值班人员、水厂值班人员及物资供应值班人员全部集中值班,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在值班期间,值班领导不定时到水厂进行检查,对安全问题进行强调。

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用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对漏水的供水管网、阀门进行维修,对水压小的地区进行检查。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用户反映美景天城3号楼2单元水表井中阀门漏水,接到求助电话后,值班人员王延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维修。10月3日,云禅大道消防管道漏水,维修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理。10月5日,建兴街东四排有三四户居民反映无水,值班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是直径50毫米的供水阀门损坏,马上给与更换,阀门换好后,居民压力恢复正常。

加快供水工程施工安装。10月1日至3日,对该市金桂园、新华书店综合体等施工工地的供水管道进行安装,确保工程施工进度。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水 节日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供水供暖供气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住建局党组深入践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部署要求,充分做好市民生活公共服务保障,通过“日检查、日消毒、日上报”等举措,加强对供水、供气、供暖、污水处理等领域的监管,全力保障民生。

  • 汝州广成东路9座公厕开始为市民提供直饮水

    5月29日,位于汝州市广成东路高速引线的九座公厕正式向市民免费提供直饮水,这是继5月21日,该市蔡庄公厕城市驿站向市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后,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又一便民新举措。

  •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国庆假期供水管道破裂抢修

    10月7日虽是节假日,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脱泥机房却围满了一群人,维修班班长毛晓博对管道进行最后的紧固工作,其余5人抢修人员有的帮忙递工具,有的忙着清理现场,当管道不再溢水的那刻,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