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昱颖)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汝州市号召全市上下切实开展以“敬老爱老·弘扬孝道”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

全市十五个乡镇、六个街道办事处、以及175个各级文明单位(村镇)、学校积极参与,以孝文化为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传承尊敬老人的美德。各机关、社区、学校走访慰问为社会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老年道德模范。关心关爱特困、高龄、“空巢”、残疾老人生活困难问题。组织开展老年人座谈会、茶话会140余次,各学校、社区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280余场。利用各种文化阵地开展文艺演出60余场,让人们广泛参与其中,感恩孝道、感受温暖。

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及青年志愿者走入敬老院、老人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尊老爱幼老少共融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全市创造出一股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重阳节 系列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