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九九重阳节”登高活动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来到汝州北郊玉皇山进行登山活动。

整个登山过程充满温馨、愉快,大家互帮互助、加油鼓劲,充分发扬了住建系统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登山活动。大家在大自然的美丽风景中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愉悦了身心。有的职工还带了自己家的宝宝,增添了亲子间的乐趣,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为活跃气氛,鼓励大家持续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活动结束后,该局班子成员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干部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登山活动,增强了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乡建设发展中,为城乡建设积极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九九重阳节 登高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