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创佳)道一声辛苦,致一句问候。9月12日,汝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庞金波一行冒着绵绵秋雨,深入营业网点和结对帮扶村,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员工送去深切的关心与祝福,对大家为汝州农商银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走访过程中,庞金波与网点工作人员面对面亲切交谈,倾听员工心声,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和金融服务工作安排,针对各支行的经营特性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团结奋进,为汝农商的发展尽职尽责。

慰问人员携带慰问物品,深入夏店镇路庄村,看望奋战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成员,对各位同志不畏严寒酷暑坚守扶贫一线、发挥工作特长、因类施策扶贫并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此次慰问走访,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持续夯实业务基础,提升服务能力,为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秋 节日 慰问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