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1月13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

当天上午八点,该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内暖意融融,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200元、100元、50元……一笔笔承载爱心的善款投进了捐款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向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奉献爱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统计,当天共募集爱心善款六千余元。下一步,街道党政办将对每笔捐款进行上墙公示并上缴,全部用于帮助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援助湖北天使丁佳佳收到科室最暖的欢迎礼

    4月27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等候在科室,当看见援助湖北天使丁佳佳的那一刻,该科副主任郭鹏为丁佳佳献上鲜花,全体医护人员一起齐喊道。

  • 早产儿呼吸困难危在旦夕 汝州医生跪地插管成功

    一名早产儿呼吸困难,面色青紫,性命危在旦夕,抢救间,只见一名医生单膝跪地进行气管插管。这一切都被同事用手机记录下来并发布在网络中,“医生跪地帮婴儿插管”在网络上被无数网友点赞。

  • 汝州市物价办开展庆祝《价格法》颁布实施22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颁布实施22周年,加强价格法治宣传工作,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增强经营者和群众的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5月1日上午,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宣传活动。

  • 汝州市供电公司:五一假期施工忙 唱响劳动最强

    5月1日,在汝州市杨楼镇冶墙行政村农网改造工程现场,十几名身着蓝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全力推进该村配电网工程建设,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节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了劳动最美的时代强音。

  • 执法突遇车祸 汝州交通执法人员急援手

    5月1日上午9时,"砰"的一声巨响,在汝州火车站与专业户街十字路口,一辆绿色越野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驾驶人倒地不起,现场一片混乱。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