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脑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喜获省卫健委授牌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 郭鹏)1月4日,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河南省脑卒中质量控制中心培训及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州市嵩山饭店如期举行,汝州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相关领导及科室主任也受邀参加。

汝州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经过多年创建和持续改进,于2019年12月12日顺利通过省卫健委达标命名,并于今日授牌。在河南省第四批脑卒中防治中心名单中,汝州市人民医院是唯一一家直管县脑卒中防治中心。

会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黄红霞做重要讲话,并指出“在构建可复制、可推广的防治管康相结合的脑卒中全程管理模式的基础上,河南要重点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适宜技术推广,全方位干预心脑血管病危险因素,全面实施30岁以上人群首诊测血压,推动血脂异常检查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还做了《健康中国2030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报告。

河南省卫健委黄红霞主任、刁琳琪处长,河南省卒中学会许予明教授、李玉生教授对过去一年中汝州市人民医院脑卒中防治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汝州市人民医院一定会带领汝州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各级网络单位做好卒中防治工作,充分发挥汝州市脑卒中防治中心专家团队作用,积极推进脑卒中防治适宜技术下基层,普及规范化诊疗模式。”汝州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郭志强主任表示。

同时,依据“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提高素养、宣教先行、学科合作、规范防治、高危筛查、目标干预”指导方针,该院在全市范围内实施30岁以上人群首诊测血压,推动颈动脉超声检查、血脂异常检查纳入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最大程度降低该市脑血管病危害和疾病负担,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医院 建设 授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