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蟒川镇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全镇党员干部培训班,进行专题培训。

汝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松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为与会同志做了报告。宣讲中,他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组织科科长闫如果以《学习贯彻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题,深入浅出的宣讲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出台的意义、要点解读和贯彻落实,事例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基层、符合实际,指导性强,对做好基层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学内容,作为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党员意识强、服务能力强的农村党员队伍。要注重学用结合,对标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汝州坚定不移地加快山水宜居绿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宣讲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许寨村年轻人自发组织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这是俺们年轻人这两天捐的钱,我们商量买一些东西送到村里。感谢咱村干部及广大党员、志愿者为咱村的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2月14日上午,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许寨村村部,村里十几名年轻人自发组织捐款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送到了村部。

  • 汝州市陵头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评比赛

    “你们看,这几个防控执勤点搭建质量标准高,卡口标准化运行很到位,消毒设施很齐全,来往人员的信息登记很清晰,值班人员很负责,这些点上的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都相当不错。我认为这几个点很好,符合优秀疫情防控执勤点标准。大家有啥意见,都发表发表看法......”2月12日晚上,在汝州市陵头镇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评比赛上,该镇党委书记韩增群在观看各执勤点展评照片时说道。

  • 【新春走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的组织生活会

    “今天,我们抽这段时间没有客车停靠,大家在一块开个组织生活会......”2月6日上午十点,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办事处主任张朝军召集火车站出站口卡点值班的党员们,在大家短暂休息的时间召开了一场组织生活会。

  • 汝州:倡议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经济组织众志成

    1月29日,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汝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向该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经济组织发出倡议

  • 汝州市畜牧局组织召开现代畜牧产业推进会

    1月15日,汝州市畜牧局组织召开现代畜牧产业推进会,对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对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