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倡议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经济组织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乐义)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央、省、市相继多次召开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汝州市于2020年1月26日零时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施一级响应防控措施。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引导该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经济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汝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向该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经济组织发出倡议:

一、做党和政府相关政策的“宣传者”

要带头宣传市委、市政府发布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各大主流媒体发布的防控知识,弘扬社会正气,加强宣传引导,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对散播谣言、制造恐慌的行为要予以坚决抵制和纠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二、做企业和家庭疫情防控的“守门者”

要利用电话、短信、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方式向广大员工普及疫情防治知识,积极引导并带动身边人提高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积极配合政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的入户排查和电话询问工作,切实做好本企业和职工的疫情防控,守一片稳定,护一方百姓,自觉为全社会防控工作做贡献。

三、做规范有序市场秩序的“践行者”

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自觉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各项安排部署,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抵制各种囤积居奇、捂售惜售、制假售假、操纵市场、哄抬物价等破坏市场秩序行为,自觉维护良好的流通秩序和社会秩序。

四、做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传递者”

要继承和发扬富而思源、奉献社会的光荣传统,根据防控需要和自身实际,自觉自愿、力所能及地为疫区、医疗机构、感染患者和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宣传、知识普及、检疫防疫、捐款捐物等自愿服务、义务服务、优惠服务和优质服务,真正担当起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社会责任。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让我们同舟共济挑重担,携手并肩克时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展示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经济组织新形象,做出新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倡议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经济组织众志成城战疫情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