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护学岗收到最萌“表白”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近日,汝州交警收到了一份最萌”表白“,这份”纸短情长“的心意,让全汝州的人们深感温暖!

“你辛苦了!我爱您警察叔叔”,这是一名小学生在给交警的“留言”中写道,充满童趣的画笔还绘出了可爱的小心心和笑脸……

12月12日,汝州交警大队护学岗的铁骑队员张志博、彭汝晨在逸夫小学执行完高峰勤务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往警用摩托车的地方走,远远地,铁骑队员张志博发现摩托车油箱上好像有个东西,出于职业敏感度,他立即将执法记录仪对准”嫌疑“位置“取证”。

走到车前,他发现原来是一张便利贴,看到这些稚嫩的字迹、真情的告白,如此意外的惊喜,让铁骑队员的心里顿时涌上了一股暖流。

为切实做好中小学交通安全管理,加强对学校上放学时段的交通秩序维护,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全面落实校园周边“高峰勤务”和“护学岗”,为广大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联合学校安保人员、老师、家长志愿者推行“家校警”护安护畅模式,确保校园周边安全。除此之外,针对校园及周边的可疑人员、可疑车辆以及可疑事件进行全程监控,切实提高校园及周边见警率、管事率,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层层抓落实,为广大师生筑起“安全线”,撑起“平安伞”。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警 暖心 表白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临汝镇:实施项目带动战略 促进经济跨越

    去年以来,汝州市临汝镇紧紧围绕“努力打造区域性商贸重镇、经济强镇、文化名镇”的发展目标,研究制定《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台账》,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举措,全面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经济社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 汝州市煤山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汝州市煤山公园提前做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工作,制作宣传横幅2条、宣传版面4块,并悬挂和摆放在公园的醒目位置,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 汝州:打好社保服务“组合拳” 构建社会“稳定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汝州人社部门各社保经办机构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打出一连串惠民惠企的社保服务“组合拳”。

  • 汝州:4000多个无住房家庭喜圆安居梦

    “抽签分配公租房这种办法真好,让俺幸运抽中了汝南安居小区2号院2号楼118房,感谢汝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为俺一家解决了无房住的燃眉之急。”4月10日上午,在汝州市汝南产业集聚区公租房预分配现场,患有残疾的公租房申请人刘可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