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确保冬季居民安全用电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笑)12月6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到汝州市纸坊镇新庄村开展上门服务,确保冬季居民安全用电。

据了解,该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农村开展用电情况调查,对进户线线径细、线路老化的客户进行登记,依照群众意愿逐一安排改造。同时,该公司在总结分析去年度冬用电特点的基础上,提出了抓配网、改善电网末段用电质量的度冬改造计划。

针对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可能引起的负荷剧增情况,该公司除了加大用户侧用电设施改造力度外,还本着“一线一策、一变一策”的原则,对全市公用变台区进行调查统计,依据去年过节期间各台区的用电记录,对有可能过负荷的配变和线路进行登记,有重点地对部分配电变压器增容,对线路进行改造,调整三相不平衡,确保不发生因配变过负荷烧毁而引发的客户停电事件。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服务 用电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