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注意!汝州市区主次干道与背街小巷“出入路口 禁止停车”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近期,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该市各主次干道与背街小巷交叉口、小区门口等路口施划“出入路口 禁止停车”、“行人通道 禁止停车”等标识,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为进一步做好静态交通管理工作,该局制作了“城城”和“管管”两种形象的卡通禁停标识牌,“城城”为提醒该区域为非机动车禁停区;“管管”则为提醒该区域为机动车禁停区。该卡通标识牌用显目的文字提醒车主该区域为禁停区域,并标注了车辆违停后的处理流程,提醒市民文明停车,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本着“合理规划、规范停车、方便群众”的原则,该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充分听取周边群众的意见建议,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临时停车场摸底勘查,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对符合条件的主次干道沿线和公共临时停车场施划停车泊位、禁停标志线和禁停标识牌。为保证施划标识清晰完整、指示明确、设置规范,高质量完成施划任务,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连夜加班加点开展施划工作。经过10余天的全力整治,对城垣路、洗耳路、广育路、风穴路等路段的学校、居民区路口、广场路口施划禁停标识47个 、禁停标线1189米,禁停标识牌10个,积极解决停车乱的问题,保障周边群众出行问题。

下一阶段,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对全市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学校等路口施划禁停标识,规范车辆停车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区 干道 禁止停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