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宠物公厕上线 汪星人告别随地大小便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宠物狗多了,随地便溺影响公共环境卫生怎么办?近日,汝州市部分市民在朝阳路蔡庄公厕和地税局游园公厕发现草坪上多了两个漂亮的小公厕,这是专门为狗狗大小便而设的“宠物公厕”。 

“宠物公厕”分为公厕和工具箱两个部分,从外观上看,宠物公厕是一个由木条围成的小圈,环保、美观又大方,旁边立有一块写有“宠物公厕”“文明饲养宠物,爱护环境卫生”等字样的温馨提示牌,遛狗的居民可以将狗带到宠物厕所进行排便;立式工具箱上放有粪便收集便利袋和工具,为狗主人及时自觉清理粪便提供了方便。另外,还特别设立了“宠物饮水点”。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给散步游玩的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特别在该市朝阳路设置了2个宠物公厕,以解决宠物排泄的卫生问题。

据悉,本次宠物公厕共建立了两处试点,分别在该市朝阳路蔡庄公厕和地税局游园公厕的草坪内。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宠物 公测 上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