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巡视 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高明哲)11月22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项行动,积极防范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建房、作业,全力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正值秋检收尾及电网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又是群众建房的高峰期,输配电线路保护区内违章建房、树障、临时性构筑物及危机线路安全运行的行为时有发生。

为遏制输配电线路保护区内一切涉电安全事件发生,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项行动,加强线路巡视,各供电所按照配电线路“网格化”责任划分,将每条线路、每台变压器责任到人进行隐患再排查,按照设备“五种巡视”、检查的要求,密切关注输配电线路保护区内的异常情况,对于正在施工的违章建房、及临时性构筑物,要及时发现并采取有效措施。对于已经发现的输配电线路下违章建房、构筑物等危及电力设备安全的,拒绝对此类建房户办理用电手续,不予装表接电。加强宣传活动,利用报纸、电视、手机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社会氛围。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安全 运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