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召开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检查指导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1月15日,汝州市残联组织召开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检查指导会,传达汝州市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的通知。

会议对市残联政务(便民)服务中心软硬件环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检查组一行针对岗位特点对我市残联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残联理事长靳红欣要求,残联要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充分认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残联 指导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自3月6日至11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率先垂范,其他班子成员分成六组,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额法官深入律师事务所、辖区企业、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优化营商司法环境征求意见、建议。

  • 汝州引进项目确保贫困户搬迁后稳增收

    3月12日一大早,贫困户张好霞匆匆来到汝州市夏店镇政府大院,走上工作岗位开始打扫卫生,忙碌而幸福的一天开始了。

  • 汝州市文广旅局检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3月22日,为迎接河南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志强带领相关负责人,对创建迎检线路中游客咨询服务中心、集散中心、主题酒店、龙山花海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 汝州:改革“破局”建设经营城市

    日前,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敲定方案,改革“破局”建设经营城市,以“冠名权”缓解财政建设资金不足难题,以“力量整合”促进建筑业产业发展,以“社会参股”开创供水、污水企业经营管理新局面。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打击水生野生动物违规交易

    当前已进入鱼类繁殖的季节,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紧紧围绕渔业资源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维护水域生态,结合新冠病毒疫情现状,连日来通过宣传、重点地区集中整治等形式,多举措开展打击水生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