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樊向华)11月16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统一安排,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特邀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马天希在党校108报告厅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

会上,马天希以《学习贯彻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从学习领会新时代安全要求、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特色亮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主要制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创新方法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重点讲解了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九大特色亮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规定的12项应急制度、落实三层五方管理体系等内容,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长远和现实指导意义,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张红伟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认识,掌握业务本领,全面科学发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为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做出最大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安全 生产 专题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倡议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 弘扬文明新

    今年清明节,适逢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倡导文明新风,保护生态环境,切实巩固现阶段疫情防控成果,3月23日汝州市文明办发出了《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的倡议书》。

  • 汝州科协开展桃花节主题宣传活动

    3月23日,汝州市科协将科普大篷车开进汝南街道虎头村桃花节主会场,利用桃花节开展科普宣传,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汝州美丽乡村建设。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打击水生野生动物违规交易

    当前已进入鱼类繁殖的季节,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紧紧围绕渔业资源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维护水域生态,结合新冠病毒疫情现状,连日来通过宣传、重点地区集中整治等形式,多举措开展打击水生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

  • 三月春风暖公路建设忙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安全生

    3月19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冯军亚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养护科、安全科、大气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S241小屯至汝宝界修复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

  • 汝州市邮政管理局对全市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

    3月18日上午,汝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任万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市顺丰、圆通、百世等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开展情况及疫情期间防控措施进行抽查。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