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科协开展桃花节主题宣传活动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胡书博)3月23日,汝州市科协将科普大篷车开进汝南街道虎头村桃花节主会场,利用桃花节开展科普宣传,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汝州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桃花节以“赏千亩桃花、品优质草莓”为主题,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同时,依托社交平台塑造虎头果蔬业品牌,打造一村一品产业联合体,开启农村电商新模式,并以此为契机,示范带动,构建汝南“一村一品”“产业强村”“专业富农”的发展格局,推动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让汝南这块希望的田野,真正成为美丽的田园、幸福的家园、致富的摇篮。

市科协的科普志愿者在现场扯横幅,摆展板,向前来游赏的游客们发放科普图书《身边的科普》和围裙、手提袋等科普生活用品,宣传科普知识,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科协 桃花劫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电商助力畅通农特产品上行渠道

    4月21日下午,记者在汝州市农特产品上行仓储配送中心看到,占地200平方米的仓储配送区里,电商企业销售人员正在忙着配送产品。该中心自去年8月1日运行以来,已入驻6家知名电商企业,成为汝州市农特产品实现快捷销售的重要平台。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学生安心网考

    4月25日,汝州市中学生将首次通过网络开展期中考试,为确保汝州市中学生网络期中考试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提前介入,充分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对全市输电线路开展了检查。

  • 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行网格化服务 架起医患“

    “咱医院的护士服务态度真好啊,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姚大爷(化名)在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完病后,激动地向护士董可可、任晓珂表示感谢。

  • 汝州法院:巧用保全措施 案件顺利调解

    日前,汝州市人民法院钟楼法庭法官审理的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经过调解顺利结案,被告当天向原告支付案款794501元。

  • 勇担使命助力发展 汝州爱心企业再次向贫困村捐

    4月24日,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贫困村捐款仪式及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汝州市大峪镇田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