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以学习促提高 以交流促改进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向召)“平常工作中咱的村档、户档都是如何管理的?”、“日常的信息维护和更新工作是如何开展的?”3月10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扶贫办一行3人到汝州市钟楼街道扶贫办观摩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大家推心置腹、交流心得、答疑释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当天,一行人仔细察看了钟楼街道乡级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并就档卡资料整理、“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放心村”互查验收等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观点和钟楼街道扶贫办同志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脱贫攻坚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拓宽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视野思路。

观摩结束后,临汝镇扶贫办同志一致认为钟楼街道在档卡资料整理等方面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有许多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汇聚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以更加严实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街道 交流 开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